《星球大战》中尤达大师的原型竟然是爱因斯坦!你知道吗?
2018-01-31 09:30:04

  1、哥斯达黎加是当今世界上第一个撤销军队的国家,减少的军备开支用来改善民生。(如果被侵略那不是毫无还手之力吗)

blob.png

  2、《沉默的羔羊》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恐怖电影。另外只有三部恐怖电影被提名过:《大白鲨》《驱魔人》《灵异第六感》。(我大推灵异第六感,结局太治愈了)

blob.png

  3、树懒的脖子非常灵活,它们能够像蜡螂那样270度旋转脑袋。(我现在才知道螳螂可以转270度……)

blob.png

  4、20英镑的背面印着的是英国著名经济学家、哲学家亚当·斯密,他的著作《国富论》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著作之一,同时他也是第一个被印在英格兰发行的货币上的苏格兰人(英国人这种发型,是不是跟当年中国人留辫子一个道理?)

blob.png

  5、袁世凯出生的那天,袁甲三正好寄信至家,言与捻军作战得胜。他的父亲因此将他取名为“凯”,并按照族谱字辈“保世克家文绍武”,给他命名“世凯”。(袁世凯的名字由来)

blob.png

  6、日本人在庆祝开业等场合的时候,会赠送花圈表示祝贺,而在中国,花圈多用于丧礼(这文化冲突得干起来……)

blob.png

  7、1994年6月24日发售的《冒险岛4》是官方纪录里最后一款红白机游戏。(主角都找到妹子了,你们还是单身)

blob.png

  8、《星球大战》中尤达大师的原型是爱因斯坦。(爱因斯坦:我头发比他多!)

blob.png

  9、城镇居民在城市里有70%的味道是闻不到的,而非洲的一个部落成员可以闻到几个小时前经过一定区域的女性朋友(比搜毒犬还灵啊……)

blob.png

  10、演猪八戒的马德华老师是回族人(不行……这不清蒸啊)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