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往日本丢俩原子弹还不解气,竟然还干了这种事情。
2018-01-30 13:48:58 冈村宁次 石原莞尔 山下奉文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发动的侵华战争是中华大地饱受摧残,时至今日依旧记忆深刻。众所周知,这场战争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在革命前辈英勇对敌的斗争下,终于迎来了胜利!但是日本并非全身而退,尤其是美国对日本的破坏空前绝后

blob.png

  1941年,日本在紧急的局势下,偷袭珍珠港,成功把美国拽进二战中,同时也引起了美国的强烈报复。日本与美国相隔一个太平洋,不利于美国登陆作战,遂派遣战机进行轰炸,分别在日本的广岛、长崎投下两枚原子弹,举世震惊,使日本成为唯一一个遭受过原子弹的国家。

  美国的报复心极强,珍珠港被偷袭十分愤怒,简单的两次空袭,并没有消气,接着把目标转向东京!东京有很多木质建筑,基于这一原因,美国又改用汽油弹轰炸东京,不要小看汽油弹的威力,爆炸后 会达到1000度左右的高温然后向四周迸发,并且具有粘性,一旦附着在物体上,便可长时间燃烧。

blob.png

  携带着2000吨汽油弹的300架轰炸机,气势汹汹的飞往东京,这一下,东京可就遭殃了,房屋建筑不复存在,直接死亡八万多人,更有几十万人受伤,上百万日本人失去了自己的家,无处可去,人心惶惶,一片黑暗。

  投掷汽油弹,比原子弹的成本更低,且效果极佳,美国便接二连三采取这种方法对日本进行一次又一次的空袭!仅仅几个月的时间,日本死亡人数就有50万之多,而且是直接被烧死!其惨相可想而知!

blob.png

  两枚原子弹使日本死亡20万人,2000吨汽油弹使日本死亡50万人!当然,这里不说可怜不可怜,既然敢于主动发起战争,就要承受一切后果。无辜群众固然值得同情,但是一切都是日本这个国家咎由自取!

  美国的实力果然不容小看啊!愿我的国家也愈加强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