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妖女金介屎,乱伦通奸霍乱后宫(最后被腰斩)
2018-02-01 10:25:22

  说到金尚宫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是金介屎这个人懂点朝鲜历史的人应该都知道,金尚宫原名金介屎乃朝鲜三大妖女之一是与张绿水、张禧嫔齐名的人物哦!那是相当的坏,才会被称之为是“妖女”,不过好在最后的结局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被杀了。

  金介屎的妖女之路

2_170929152512_1.jpg

  金介屎“介屎”在朝鲜是指的“狗屎”,这也是她的小名是不是非常奇葩,据朝鲜野史记载,金介屎本来是一个宫廷中和人通奸的贱婢所生的女儿,出生在朝鲜的后宫中,长大之后就变成了宫女,长的非常漂亮,所以说红颜祸水是没有错的,被朝鲜宣祖皇帝纳入后宫之中成为妃子,开始霍乱后宫。

2_170929152524_1.jpg

  后来与光海君(宣祖皇帝的儿子)通奸,金介屎帮助其毒杀了宣祖皇帝,让光海君继位,又得到了光海君的宠爱,又是开始了她的“妖女”之路,凭借着恩宠开始像朝廷的官员收贿,卖官进爵,以此来巩固自己在后宫中的地位,干涉朝政。那个时候的光海君对她是言听计从,搞的朝鲜是乌烟瘴气,称霸后宫,地位仅次于皇帝了。

2_170929152537_1.jpg

  在后来朝鲜被金介屎弄的名不聊生之后,仁祖皇帝拨乱反正,发动政变,光海君被废除发配边疆,金介屎也被其捉拿,处于腰斩之刑,一代妖女之路就此终结。成为朝鲜三大妖女之一,臭名流芳百世

  金介屎的三宗罪

  1、毒杀宣祖皇帝,也就是毒杀丈夫了,这要是放在我国古代是要被处于宫刑的,放在现代那会是石刑持侯了。

  2、祸乱朝纲、卖官进爵、收受贿赂

  3、乱伦之罪,光海君是宣祖皇帝的儿子,金介屎是宣祖皇帝的老婆,相当于是他的继母了,但是却与他通奸,这不是乱伦是什么?光海君的行为更是无异于弑父取母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