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揭秘,据说百慕大事件的发生是因为尼斯湖水怪!
2018-02-01 15:41:42

  百慕大三角揭秘,疑似与尼斯湖水怪有某种关系!百慕大三角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地方,但就是百慕大存在很多的未解之谜至今都没有解开,据说在那里死去的人和失踪的飞机和船数不胜数,近日有消息称,百慕大事件的发生是因为尼斯湖水怪。

20180201152721.png

  起人类的未解之谜,百慕大三角和尼斯湖水怪恐怕是绝对的榜上有名.可是如果没记错的话,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有科学文章指出这两处所谓的未解之谜是彻头彻尾的科学骗局,是真的吗?

20180201152732.png

  所谓百慕大三角,是指位于大西洋中的百慕大群岛、波多黎各和美国佛罗里达州三点连线形成一片的三角海域。这里经常发生一些超自然现象,又被称为魔鬼三角。多年来,飞机、船只在这里会突然莫名其妙地失踪。而关于百慕大三角之谜,很多人都试图给出解释,但都没有得到证实。

20180201152744.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