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皇帝农家乐审美临摹出的瓷器,到底有多辣眼睛?

  最近央视综艺《国家宝藏》一播出,可是把乾隆皇帝的农家乐审美吐槽了一番,相信这一定说出了许多文物学家们的心里话。乾隆虽然喜爱书画文物,但是他的审美实在不敢恭维,而且似乎这位风流帝王并没有什么艺术细胞,临摹名家大作,再好看的作品,被他临摹出来都变了一个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乾隆的瓷器,到底有多辣眼睛。

20171207020942981.jpg

  这一件瓷器黄色为底,本来花纹已经足够繁琐了,但是这个粉红的大围巾,还有这娇俏的蝴蝶结,是要闹哪样啊。

20171207021000882.jpg

  自古红蓝出CP,乾隆帝也走简约风,可是这个螺旋图案并不好看啊喂。

20171207021012818.jpg

  好吧,看来乾隆是真的很喜欢红色的小围巾了

20171207021027480.jpg
20171207021036422.jpg

  这神奇的红蓝配色,真的很辣眼睛啊。

  同是皇帝,乾隆的老爹雍正的审美就很素净清雅,乾隆这花里胡哨的爱好,不知道遗传的谁。

  要不是专家认真这真的是乾隆时期的珍品,不知情的观众会不会以为这是恶搞的山寨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