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为什么要把战斗机埋起来?如果不这样做还能与美国一战
2018-02-06 11:41:47
  一位参加过伊拉克战争的退役老兵回忆称,伊拉克陆军确实厉害,但是从战争的开始到结束都没有看到一架战机,美国在战场中出动了海陆空仅用了三十几天的时间将伊拉克彻底拿下,那么伊拉克的空军都去哪了呢?
blob.png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伊拉克在九几年的时候就拥有了数千架战斗机,那么为什么在伊拉克战争爆发的时候没有一架出现呢?其实当时伊拉克整个经济状况还是非常乐观的,就是因为石油的主要来源才会令美国对伊拉克发起战争。

  战争结束以后,美国在沙漠中发现了数百架伊拉克的战机,而且这些都是萨达姆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命令埋起来的。那么为什么萨达姆要这么做呢?

blob.png

  当时和美国一起进攻伊拉克的还有英国,英国的空军力量在整个伊拉克战争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打击力量。整个伊拉克在英国战机的轰炸下很多还没有被埋起来的战机都被炸的稀巴烂。所以在萨达姆眼里把战机埋起来是明智之举,但是如果萨达姆将这些战机拿出来对抗美国的话,说不定还会有一丁点的胜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