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早独自乘热气球环球飞行的人,竟是一位银行投资家
2018-02-09 13:46:29

  世界最早独自乘热气球环球飞行的人

  福塞特是一位银行投资家,酷爱冒险运动,尤其喜欢驾驶热气球飞行。1996年至 2002年,他已经5次试图创造独自驾驶热气球 环球飞行的世界纪录,但每次都未能如愿。 2002年6月19日上午,福塞特驾驶“自由精神”号热气球从西澳大利亚州的诺瑟姆升空, 第6次尝试热气球环球飞行。在经过14天19 小时51分钟,近32000千米的飞行之后, 福塞特于2002年7月3日最终回到澳大利 亚地面。福塞特终于成为人类独自不间 断乘坐热气球环球飞行的第一人。

1 (2).jpg

  福塞特这个男人,曾经创下独自一人乘热气球环球飞行的世界纪录,曾经单独驾驶飞机完成人类第一次不间断环球飞行,20多年的冒险历程中,他共创下了102项世界纪录,其中62项至今未被打破。

  2008年2月15日,就在他驾驶飞机失踪近半年后,伊利诺伊州库克县巡回法庭宣布,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冒险家,史蒂夫·福塞特,在法律意义上,死亡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