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家一生致力于寻找蒙古死亡之虫,盘点史上有记载的恐怖生物
2018-02-10 10:42:54

  人类历史上曾出现很多怪兽,它们是否真实存在大多无据可查。关于这些生物的一切,人们都不得而知,最重要的是,这类生物几乎都是通过目击者的语言中,被描述出来的,其中的可靠性也值得商榷。

  蒙古死亡之虫

blob.png

  蒙古死亡之虫这种传奇物种曾让很多专门研究神秘物种的生物学家为之疯狂,他们耗费毕生精力在茫茫沙漠中寻找这种虫的踪迹。这种记载中血红色能吐酸性物质的生物据说有5英尺(约合1.5米)长,身体两端都有尖刺,能从直肠中发出闪电。

  长毛鱼

blob.png

  传说中的长毛鱼有着大如鲸的身躯,全身都是毛,还有个“象鼻”,尾巴似龙虾尾,在水底活动。1924年10月25日,在伦敦每日邮报出版了《如同北极熊的鱼》,描述了一次目击事件,一只长毛鱼与两只虎鲸,对抗了3个小时,它用尾巴攻击虎鲸,还跳出水面大约20英尺,它看起来它就像是“巨大的北极熊”

  卓柏卡布拉

blob.png

  卓柏卡布拉,一种被怀疑存在于美洲的吸血动物。最早被发现在1990年代初波多黎各出现,后来在墨西哥及美国南部(尤其在拉美裔社区)也传说出现,会攻击并吸食牲畜的血。有目击者表示这头怪物身高约有两呎,非常矮小,但拥有尖锐牙齿、红色眼睛,可以像人类般直立行走,亦可轻易跳至六米高,行动迅速。更恐怖的是其舌头有一根尖管,可插入心脏,吸干动物血液为止。虽然有许多目击的说法,但目前尚未证实是真正的存在的生物。

  雪怪

blob.png

  雪怪就是生活在雪山、寒冷气候里的怪物,在电影或游戏中,他们有着狰狞的面孔,长长的利爪,袭击人类,所以,很多游戏电影都用雪怪作为题材,不过最近,还有一些人在喜马拉雅山遇见了雪怪,雪怪的真实性得到了争议。

  布雷登波罗怪兽

blob.png

  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布雷登波罗怪兽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就有诸多报道。据说,大量当地人看见过这种生物,甚至有人还描述到这种生物“圆脸、发光的眼,牙齿很大”。传说这是一种体型介于狼和熊之间会吸食动物血的笨重生物。

  多佛魔鬼

blob.png

  在美国的一个小镇上,曾经有人声称目睹过一个怪物,它有这两只橙黄色的眼睛,身体呈全红色,皮肤异常光滑,似乎还隔了一层透明的膜。它还有四只巨大的“手”,手指尖异常肿大,据说还有超乎常人的抓握力。每次有人目睹它,它都是“吸在”墙上或树上,一些研究员根据所得证据认为多佛魔鬼不是这个世界的产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