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中鬼子也拍的太弱了,老兵说至少5个方面是比较强的
2018-02-10 12:40:03

  在四川广汉有一名抗战老兵叫做马定新,马老爷子和鬼子交战多年,对鬼子十分了解。当他看到抗日剧中那些场面时,马老爷子很是气愤,他表示在那些抗日剧中,导演把鬼子拍的太弱了,几个人就可以手韧鬼子的一个联队。马老爷子说“要是抗日真的是这么简单的话,为什么我们还会牺牲那么多兄弟呢?马老表示当年的鬼子还是很勇猛的,战斗过程是极为艰难的。(记者当时正在对马老先生采访,询问年轻时的事迹)马老是思考几分钟后,总结出了鬼子神勇的原因。

blob.png

  一拳击飞

  原因一:鬼子后勤有保障。都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对于我们普通人是这样,更何况上战场的人了。当时日本的经济并不好,但是绝大多数的资源都用在了战场上,当时日军不仅一日三餐可以及时供应,而且伙食不错,经常有鸡蛋和肉。但是我们这边就差了很多,不仅伙食差,而且有时食物供应不及时。有时候战士根本吃不饱,在赶上冬天非常寒冷,鬼子和我们比起来就比较神勇。

blob.png

  抗日神剧剧照

  原因二:鬼子体力好。其实这个和第一点有点关系,因为吃得饱也有力气打仗。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因为鬼子大部分都接受了非常严格的体力训练,体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好身体都是练出来的,时间一长,鬼子的身体素质就得到了提高。而我们好多兵都是临时加入的,都不是专业的,很多人为了保家卫国而加入军队,哪里会接受什么训练。

blob.png

  抗日神剧

  原因三:鬼子枪法精准。鬼子除了在接受枪法训练以外,也接受了专业的射击训练,射击准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鬼子的射击训练很严格,而且奖罚分明,成绩差的会遭到惩罚,而成绩好的则会受到表扬,所以鬼子训练都很刻苦,大部分鬼子的射击技术是很不错的。

blob.png

  《五台山抗日传奇》:30个妙龄尼姑上阵杀鬼子。

  原因四:鬼子执行力强。鬼子在战斗时是绝对听从上级指示的,上级下的命令会坚决的执行,没有命令绝对不会轻举妄动。而且遇到紧急情况时,鬼子的反应也很快,比如在遇到我们的埋伏时,会迅速的趴下射击。

blob.png

  抗日神剧美女狙击

  原因五:鬼子凝聚力强,武士道精神。大家知道日本人是信仰武士道精神的,这种信仰要高于他们的生命。所以鬼子在战争时绝对不会退缩,退缩对他们来说是莫大的耻辱,宁愿剖腹自尽。也决不愿做战俘,也是因为这种信仰,他们在战斗时显得十分勇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