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神剧看腻了来看看美韩的抗中神剧吧:因为熊猫中美开战了
2018-01-24 10:43:39

  纵观中国历史,离我们最近的对外战争就是抗日战争了。抗战期间。我国劳动人民大力出奇迹,发挥了全部力量与邪恶势力斗争,最终在各方面的联合努力之下,终于把日本鬼子驱逐出境,真可谓是大快人心啊。

blob.png

  抗日神剧

  近几年,抗日电视剧层出不穷,成为广电总局最受欢迎题材,雷剧也是不断,裤裆藏手雷,手撕鬼子,各种团灭,逆风反叛也是应有尽有。虽然我们是取得了胜利,但这样的剧情多多少少是给我们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抗日先烈们带来了反面的影响。鬼子要真那么弱智,哪会死那么多人。事实上,日本军人都受过严格训练,可以说是很能打,不可能会和神剧里那样弱智。

  但是我们需要这样的电视剧来给小朋友看,以培养他们的爱国之心。而且,日本人发动的侵华战争本来就是罪恶的,他们理应被刻画得丑陋无比。

blob.png

  古代韩国

  话说我们东亚还有一个神奇的国家叫韩国,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嚣张,想让全世界知道它曾经很厉害。所以,他们就在历史上下功夫,增强本国人的自信心。

  韩国有一部针对我国唐朝时期的历史剧《帝国的早晨》,主要讲述的是带有主角光环的高丽王朝的故事,讲述了高丽光宗王昭的光辉事迹,其中的实行科举制,任用贤臣,称海东天子,真的是看起来很厉害。

blob.png

  这部剧中,高句丽何止是带着主角光环,简直就是上帝视角。在剧中,高句丽军队轻而易举的就攻进了长安城内,一箭就射瞎了李世民的一只眼,李世民跪地求饶。

blob.png

  里面说:“李世民惨败,割地赔款,乞求饶命,对高句丽俯首称臣,顶礼膜拜。”

  事实上,当时唐朝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帝国。当时朝鲜半岛有三个国家:高句丽、新罗、百济,这三个国家皆为仰大唐鼻息而生存的附属国!韩国能有这么大的脑洞,也真是厉害。

  相关阅读

  比起抗日神剧,这部美国抗中神剧才真叫“侮辱智商”

  当我们还在嘲笑中国的抗日神剧时,一部名叫《国务卿女士》的抗中神剧火了,连高冷的《环球时报》都按耐不住开了吐槽模式。

blob.png

  其实,拍过抗中神剧的不只有美国,韩国、日本、蒙古、印度通通拍过。

  手撕鬼子、裤裆藏雷算什么,这些抗中神剧中有召唤神兽、射瞎李世民、钻天猴灭军十万、高中生搞定核导弹等各种雷出天际的桥段,今天毒药君就带小伙伴们见识一下。

  抗中时态:现在进行时代表国家:美国

  先来看看这部比较火的《国务卿女士》。

blob.png

  [剧情简介:该剧描述了女国务卿伊丽莎白·麦考德如何在国际危机、办公室政治以及复杂的家庭生活之间寻找平衡点的故事。相传希拉里就是本片原型,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并没有承认。]

  ➤神剧雷点:霸道中国,为抢回熊猫而开战

  有网友戏谑称,在憋了两季之后,这部美国主旋律电视剧终于忍不住开始黑中国了。

  到底有多雷?中国不顾全世界的反对,私吞了南海。

blob.png

  几个环保人士来到南海岛礁发现中国在部署导弹,被中国罗织罪名。

blob.png

  中国黑了环保组织的网站,逼美国就范,霸气了我的哥。

blob.png

  一群政客猜测中国出尔反尔,企图抢回送给他们的熊猫贝贝。

  为啥那么在乎熊猫捏?因为熊猫就是选票噻。熊猫被抢走,惹哭萌萌的小孩子,得罪了家长手中的选票,谁能担待地起?

blob.png
blob.png

  眼看着战争一触即发,理性稳重的国务卿说:我的建议是,给他们机会。

  最后,中国释放了环保人士。美国总统召开了记者会,对中国的霸权行为进行了强烈地谴责。

blob.png

  近乎中二的设定,惹得网友纷纷调侃:

blob.png

  把中国作为假想敌,美国的影视工作者们早就蠢蠢欲动了。2012年,米高梅公司宣布重拍1984年的电影《赤色黎明》,将原来入侵美国的苏联人和古巴人改成了中国人,同样雷得里焦外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