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世界最长廊桥,标志著世界悬挑长度最长的玻璃廊桥正式建成
2018-02-22 16:29:09

  重庆世界最长廊桥 海拔1123公尺的绝壁之巅

  在重庆云阳龙缸景区海拔1123公尺的绝壁之巅,重达900吨的廊桥经过7天时间,在4台500吨液压推顶器的推顶下终于成功就位,标志著世界悬挑长度最长的玻璃廊桥正式建成。

11d1d111111sdsavjk.jpg

  根据北京日报报导,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元中机中联工程公司介绍,廊桥上安装全通透超白玻璃地面及护栏。经破坏静载试验,这种厚达5公分的3层玻璃,每平方公尺可承重9吨。玻璃廊桥共有50块这样的地面玻璃,面积近150平方公尺,能抗14级颱风和8级地震。

  廊桥悬挑支出长度26.68公尺,其中悬挑部分为21.34公尺,离地高度718公尺,採用无钢架支撑,游客从廊桥上可以720度的视野全景俯瞰龙缸、石笋河、盖下坝水库等景观。此外,廊桥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21.34公尺长的悬挑廊桥还长5公尺多,从而成为世界最长悬挑玻璃廊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