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大军远征埃及,却鲁国沙漠时离奇的消失了,他们到底去了哪里
2018-02-23 11:30:52 纳赛尔 卡翁达 肯雅塔 曼德拉
blob.png

  在公元前522年的时候,波斯的皇帝为了实现自己的宏伟目标,派出了自己的5万大军前往埃及的阿蒙之国,可是在经过沙漠之中到达了一个绿洲小镇,以后再也没有了消息,大家都知道沙漠的天气变化是瞬息万变的,很多人觉得这些人命丧于沙漠之中,或者有种神秘的力量,导致了这些人的消失,这5万人的消失成了千古之谜,一直都没有人能知道他们到底在何处,经历了什么,一直到我们在一个山洞里发现了他们,才明白了其中的缘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blob.png

  其实在国外的史书有过这样的记载,一是他们到达了绿洲小镇,正在吃饭的时候,突然刮起来大风,从而把这些波斯大军给掩埋了。另一本史书则记载是因为到了沙漠地带以后,饮水成了最大的问题,最终水源耗尽,再加上强烈的风暴,导致了士兵的活埋,这两本书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这五万大军都可能被活埋了,但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吗?

blob.png

  在2004年的时候,两位意大利学者终于发现了端倪,本来不报希望的他们,终于在一个洞穴中,发现了他们,这个洞穴之中存有少量的兵器和士兵的骸骨,根据研究这两位学者就认为这是两年多年前的波斯大军,唯一让人感到困惑的是,这个洞穴里只有几百具这样的骸骨,跟五万大军还相距甚远,他俩认为在茫茫的沙漠中风暴阻碍了他们进军的脚步,一部分人被掩埋在沙漠里,一部分人躲在山洞里,但是山洞里的这些人,由于粮食和水的问题,最终死在了这里,这就是五万大军消失之谜,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吗?你们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