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到现在已经70多年了,三战还是没有爆发。这是为什么?
2018-02-27 14:02:23
0c24b0a2583146f7a9ac5831969b319d.jpeg

  之前曾经有人说过,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一战结束20年就爆发了二战。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到现在已经70多年了,三战还是没有爆发。这是为什么呢?

  第二次世界大战还没有结束的时候,美国就已经研制出了原子弹,并且在战争中使用了这款武器。核武器的出现,无疑是给了当时各个国家迎头一击,美国也因此展现了自己恐怖的实力。毫无疑问的是,到现在都没有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核武器的威力太恐怖了。

  目前世界上排名前几的国家都拥有核武器。如果战争爆发的话,那么最后只会落得个两败俱伤的局面。这是谁都不想看到的,所以不会有一个国家冒着这样的风险,率先吹响战争的号角。

f1b2c079a9a14658abe84d8032b8461d.jpeg

  不过,虽然不会爆发世界大战。可是现在各个国家在其他方面的竞争却越来越激烈了。有人认为,也许第三次世界大战就是以这样的形式展开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