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投降后是怎样评论珍珠港的?这样的结果就是日本想要的吗?
2018-02-27 16:00:52 山本五十六 裕仁天皇

  对历史了解的人都应该知道,在二战中日本为了资源偷袭了美国的珍珠港,而最后不但没有获得理想中的资源和海上运输线,甚至还彻底惹怒了美国,就是因为美国的介入让日本在二战中战败。

  而日本这样的做法最生气的就是德国,美国加入二战没有多久,德国就宣布战败投降了,而这一切就是因为美国的介入。而当年德国在一战中战败也是因为有美国介入。

1519718305433265.jpeg

  所以二战刚刚爆发的时候,德国早就警告过日本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去招惹美国,而日本就是偏偏不听,不但去招惹了美国还偷袭了美国最重要的港口珍珠港。

  德国战败后,希特勒对此事的看法和别人是不一样的,而更多的是气愤。在希特勒心目中日本就是猪一样的队友,在二战中什么忙都没有帮上,只管自己的死活不管他人的存亡,最后连自己都搭进去了,这样的结果难道就是日本想要的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