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聪明的女人仅12岁比爱因斯坦和霍金还聪明
2018-03-03 12:12:59

  世界上最聪明的女人 英12岁天才女比爱因斯坦和霍金还聪明 现代物理学之父爱因斯坦与物理学大师霍金,这下大概也要自叹不如了。英国 12 岁女孩曼宁 (Olivia Manning) 智商高达 162,比上述 2 位杰出科学家还要聪明,成为门萨天才俱乐部的一员,和神童艾丽斯·阿莫斯一样,也是超高的智商。 家住利物浦的曼宁在智商测验中得到惊人的 162 分-远远高于平均分数的 100 分。

36020160315081533745.jpg

  曼宁的分数不仅比德国天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及霍金 (Stephen Hawking) 教授高 2 分,还是全世界前 1% 最聪明的人之一。 曼宁已获门萨 (Mensa) 展开双臂欢迎,代表她将加入集结全球金头脑的天才网路。

36020160315081542577.jpg

  确认是位天才后,曼宁在学校一炮而红。 她说:「有愈来愈多人跑来向我请教功课。我喜欢接受挑战与动脑。」 曼宁承认自己能很快吸收与记下新资讯,但坦承得知智商测验的分数后,她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