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5岁少年只花了5.25秒就破解了3x3x3魔术方块,刷新世界纪录
2018-03-03 11:36:28

  5.25秒解魔术方块美15岁少年破世界纪录

  美国15岁少年伯恩斯(CollinBurns)只花了5.25秒就破解了3x3x3魔术方块,刷新世界纪录。他所用的时间比旧记录快了0.3秒。

36020160322100937771.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世界魔术方块协会全美锦标赛25日在宾州举行时,伯恩斯飞快地将3x3x3魔术方块各面转到颜色一样,随即按下感测器停住码表。

  其他参赛者发现他刷新最新纪录,讚叹连连,伯恩斯看到自己刷新2013年荷兰人瓦克(MatsValk)创下的纪录,也开心微笑笑。世界魔术方块协会发言人表示:「虽然结果还没上传协会资料库,但可证实这是(或即将是)3x3x3的新世界纪录。就我们了解,这是正式比赛,遵循所有规则。」

  美国一名14岁少年卢卡斯(Lucas Etter)最近创下魔术方块最快破解纪录,他只用4.9秒就破解3x3x3的魔术方块【查看详情】

3321.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