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鸟人康纳里成为不使用降落伞从高空安然堕地的世界纪录保持人
2018-03-06 15:19:34

  不用降落伞 英鸟人跳731公尺 安全著地

  英国特技高手康纳里 (Gary Connery) 靠著一套特製「飞鼠装」,从 731 公尺高空跳下,成为不使用降落伞从高空安然堕地的世界纪录保持人。

0160201095833420.jpg

  42 岁的康纳里成为首名不靠降落伞进行高空跳伞运动并著陆的「鸟人」。他穿著特製的飞鼠装,由南英格兰泰晤士河畔亨利上空的直升机跃下,瞄淮由 1 万 8600 个纸箱舖成的「跑道」。

  康纳里纵身一跳,以每小时约 130 公里的速度往下「飞」,并成功降落在纸箱上,从头到尾只花了 45 秒。但著急的群众等了好几分钟才看到康纳里从成堆的纸箱探出头。

160201095842339.jpg

  他的妻子薇薇安则在一旁观看。薇薇安和一群自愿的民众过去几天帮康纳里搭建这个高 12 英迟、宽 40 英迟的「纸箱床」,全长直逼 1 个足球场。

  康纳里说:「在纸箱上著陆的感觉很舒服、很软,我的估算显然奏效了,我很高兴纸箱很管用。」康纳里的妻子薇薇安仅简单的说:「一切都结束了,让我鬆了口气。」

  为了预防万一,康纳里身上还是配备了紧急降落伞,但过了离地 60 至 120 公尺的关键高度,真的控制不住,降落伞也救不了他的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