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大结局是什么 独孤伽罗杨坚恩爱一生育有十个儿女
2018-03-10 14:51:38 隋文帝 杨丽华 独孤伽罗 杨坚

  关于古装电视剧《独孤天下》大结局是什么受到不少网友和观众的期待,据了解,该剧由胡冰卿张丹峰安以轩,徐正溪,李依晓应昊茗等领衔主演,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独孤天下》大结局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信不少网友都会认为《独孤天下》是根据同名网络人气小说改编,关于《独孤天下》大结局是什么,肯定也会有不少剧透。

blob.png

  然而,事实上,《独孤天下》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是编剧张巍花费3年打造的原创剧本,那么《独孤天下》大结局是什么,最后结局会是喜剧还是悲剧呢?

  值得一提的是,《独孤天下》的故事朝代背景和《陆贞传奇》相同,讲述的都是南北朝乱世皇室争权夺势的故事,只不过,陆贞在《独孤天下》中成了一个女n配,由吕一饰演。

  想要知道《独孤天下》大结局是怎样的,首先要知道《独孤天下》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怎样的故事内容。

blob.png

  和所有古装电视剧的老套路如出一辙,《独孤天下》也围绕一个天命预言所展开,北周的贤臣独孤信因“独孤天下”的预言传说成为当时的“红人”,独孤信有三个女儿,分别是独孤般若、独孤曼陀和独孤伽罗

  作为本剧的女主角,独孤伽罗是独孤家最小的女儿,也是独孤家最具有真善美品格的一个。

  两个姐姐贪慕虚荣,争权夺势,最后却落得悲惨下场,一直与世无争的独孤伽罗却成了预言中的那个女人。从名门闺秀到一代贤后,独孤伽罗的一生充满了惊奇和坎坷。

blob.png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独孤天下》应该是一部大女主戏,而胡冰卿饰演的独孤伽罗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拭目以待!

  《独孤天下》的朝代北京根据真实历史改编,所以也不难看出《独孤天下》大结局是怎样的。独孤伽罗嫁于杨坚,成为一代贤后,和杨坚伉俪情深,夫妻两人成为了大隋的开国帝后,统一了全国。

  据了解,历史上的独孤伽罗和杨坚就非常恩爱,是历史上的一段佳话,两人共生有十个儿女。

  由此可见,电视剧《独孤天下》大结局一定会非常圆满,大家一起拭目以待电视剧的播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