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宇文护第几集和杨丽华相认?宇文护最后怎么死的?
2018-03-11 13:50:32

  电视剧独孤天下一共有55集,宇文护应该会在生命的最后和杨丽华相认,大概也就是在四十多集的时候。宇文护才知道了自己与般若的孩子还活着,但是这个时候般若已经去世很久了。

timg (3).jpg

  由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一到情绪失控的时候,他的右眼就会变成蓝色。这种现象是宇文护独有的,类似于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只不过写轮眼是红色的宇文护是蓝色。

  但是宇文护的众多孩子并没有继承这个特征,但是如果右眼睛是蓝色的必定是宇文护的孩子。巧合的是,独孤般若生下的女儿,右眼也是如此,每到哭闹之时都会变成蓝色。

  杨丽华的这个特点,和他电视剧的父亲可以说是如出一辙。独孤般若并非心狠手辣,她本想在日后把杨丽华接到宫中抚养。然后再认杨丽华作为干女儿,册封个公主,但是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泡汤了。因为独孤般若,每次见到杨丽华的眼睛,都会想起他的父亲宇文护。

  都会想起自己的种种错误,独孤般若会想起自己对丈夫的背叛,所以她不敢面对这个女儿。她甚至拿起匕首,要刺伤女儿的蓝色眼睛,幸好有独孤迦罗从旁制止。自从独孤般若早产以来,心绪一直烦躁,如今见到此情此景,精神状况自然不比平常。在独孤迦罗的细心呵护下,小丽华茁壮成长,最后成为了亭亭玉立的女子。

  独孤迦罗最后把女儿许配给了宇文邕之子作为太子妃,宇文邕自然不会亏待这个儿媳妇。

  而杨丽华也为宇文邕带来了福气,宇文邕其实依然是宇文护的傀儡。正当宇文护打算废掉宇文邕,自立为王的时候,杨丽华一时情急右眼变成了蓝色。宇文护看到杨丽华的蓝色眼睛,心绪大乱,宇文邕借此机会将宇文护除掉。

  还记得当日在独孤府内,宇文护和杨丽华父女第一次相见,宇文护也觉得这个女婴十分可爱。只可惜宫闱朝堂的你争我夺,阻断了二人的父女情谊,无论如何宇文护觉得自己对女儿多有亏欠。只可惜,宇文护再也没有机会弥补杨丽华,不过好在杨丽华一生荣华富贵,宇文护也该瞑目了。

timg (4).jpg

  独孤天下宇文护最后怎么死的剧中宇文护为北周权臣,三年间废杀三帝。宇文护除了心狠手辣的一面之外,对爱人却是一往情深,让人又爱又恨,他与北周第一美女独孤般若展开一段“相爱相杀”的虐恋。

  宇文邕为了维护皇兄宇方毓的安危,不得已假意屈从宇文护,后设计杀害宇文护,最后宇文护被宇文邕杀害。

  在曝光的剧照中,徐正曦微微低头,狭长的凤眸闪烁着清冽的光芒又带着淡淡的忧愁。尤其惹眼的是他异色的瞳孔,右眼的蓝瞳为这个人物平添了一分神秘的气息。剧照一出,网友们纷纷点赞,并表示:“颜值高到360度无死角”“殿下自带的蓝眸好看极了,是真正的‘美蓝纸’”。尤其是在徐正溪的演绎之下,宇文护作为万人之上的从容、高傲,与只对一个女子流露出的毫不掩饰、脆弱,这样的两面性变得非常合理,因此在剧中宇文护对皇帝不恭敬的时候,网友点赞称“帅气”;在几次被般若推开的时候,大呼“心疼太师”“般若不要你,我们要你”,还有不少网友已经改称自己“太师夫人”。不过,遗憾的是,在《独孤天下》的结局中,宇文护的结局并不好,而是被宇文邕设计杀害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