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夏歌是谁扮演的?在剧中最后结局如何?
2018-03-11 13:52:51

  据悉,独孤天下夏歌是梦楠扮演的,剧中夏歌是独孤伽罗的贴身丫鬟,伽罗待她如同亲人,却没想到夏歌竟背叛了她,还想陷伽罗于不义,最后被赶出独孤府。

  独孤天下春诗夏歌秋词都好好看啊!看今天的更新发现秋词小姐姐越看越好看,而且明是非懂道理,不爱慕虚荣知道杨坚是真心对自家姑娘好,可惜曼陀不听劝还有一个坑人的奶娘胡乱煽风点火,但即便这样秋词也处处为曼陀着想,还向杨坚解释害怕他生曼陀的气。哎,曼陀还说怎么摊上这么一个夫婿,我还心疼小姐姐摊上这么一个主子呢!

u=1358602824,1423980513&fm=11&gp=0.jpg

  扮演者梦楠个人资料微博简介中文名:梦楠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8cm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9月4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东风破》、《独孤天下》

  沐影业战争曲之《东风破》正在后期发行中,外表长相甜美的青年演员梦楠剧中饰演小凤,剧中既是张笑君挚爱,更让小张铎痴迷,甚至遭遇小张铎强行捆绑,尤其是撞上丧事拜堂。

  日前,天沐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沐影业)正式签约梦楠,甜美萝莉范儿梦楠与张笑君、小张铎成为同门,对于刚刚走出校园,就有机会挑战小凤这个人物角色,我一直觉着能饰演小凤这个角色很幸运,梦楠介绍,小凤这个角色性格隐忍很倔强,跟我自己的性格有很多相似,这给我在理解人物的同时提供了很多帮助,我很珍惜这次挑战。此外,我很感谢制片人和导演能这么信任我,把这么重要的角色交给我。

  据悉,在校期间,梦楠就参演了《神探狄仁杰5》,剧中饰演绿梅。近期,梦楠正在大型古装玄幻剧《凤凰无双》的紧张拍摄中,其中表现值得期待。

  梦楠,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