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独孤般若为何故意跌倒 揭秘其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剧中独孤般若为了当上皇后,离开宇文护嫁给了宇文毓,不料独孤般若偏偏怀上了宇文护的孩子,根据片花得知,独孤般若不知为何滚下台阶,造成了难产的情况,这其中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

blob.png

  独孤天下播出后,得到网友们的好评,特别是独孤般若个宇文护的爱情,让人心疼,明明相爱的两人却不能相守,根据剧情得知,独孤般若怀孕了,这个孩子按日子算是宇文护的。独孤般若本来不想要这个孩子,不过却被伽罗劝说留住了。

  后来,独孤般若和宇文护联手铲除了赵贵和宇文觉,最终她得到了后位。坐上皇后之位的独孤般若并没有那么高兴,她时时刻刻防着宇文护,就怕她杀死宇文毓。看到这,很多的人都好奇独孤般若是不是爱上了宇文毓?

  据悉,从片花中得知,这一点是肯定的。宇文护和宇文毓不同,两人都非常的爱般若,只不过宇文毓一直把般若放在第一位,而宇文护不同,宇文护想要的一直都是王图霸业。

blob.png

  般若坐上皇后之位后,宇文护时时刻刻都盼着宇文毓死,这样他们的孩子就能光明正大了。不过般若并不是这样想的,毕竟宇文护想当皇帝是名不正言不顺的。这样也会影响到她的后位。

  般若虽然把孩子留下了,但是这个孩子时时刻刻提醒着般若不忠的事情。一旦这个秘密泄露了出去,不仅仅独孤家遭殃,宇文家也会跟着遭殃。当时孩子已经三个月大了,但是为了瞒住宇文毓,般若只好告诉宇文毓孩子只有一个月大。

  自从般若怀孕后,宇文毓对般若百依百顺,般若也变得软弱了一些。般若对宇文护也是格外的好。孩子一天天变大,独孤般若的心里也越来越不安,她害怕这一切被宇文毓知道了。

blob.png

  独孤般若和宇文护长期联系密切,般若怀的孩子也是宇文护的。不过最后却被宇文毓知道了,于是独孤般若决定以难产的方法,悄悄生下孩子,然后送了出去。

  最后独孤般若生下一个女儿,这个女儿和宇文护一样都拥有蓝眼睛。般若为了顾全大局,只能狠心把这个孩子丢弃了。最后这个孩子被独孤伽罗收养,取名杨丽华。不过历史上的杨丽华并不是宇文护和独孤般若的孩子,而是杨坚和独孤伽罗的孩子。

  根据历史记载独孤般若的孩子是宇文毓的。

blob.png

  独孤般若的原型是历史上的明净敬皇后。历史上的独孤般若死于难产,周明帝的三个儿子都不是独孤般若生的。明敬皇后生下嫡子就死了,孩子也不久也夭折了,这个孩子就是宇文毓的孩子,不是宇文护的。历史上的宇文护和独孤般若根本没有发生过那种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