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如歌最爱的是战枫还是银雪?最后是和谁在一起?
2018-03-12 17:57:03

  烈火如歌如歌最后喜欢上了玉自寒和银雪的结合体,最后两人肯定也是在一起了。

timg (3).jpg

  战枫是烈如歌的初恋,两人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战枫是烈火山庄的大师兄,也是武林盟主的义子,从小沉默寡言,与烈如歌订下婚约,在被暗夜罗挑拨之后,战枫毁掉婚约和烈如歌分手,没想到最后却伤人伤己,再也没有机会求得烈如歌的原谅。

  除了银雪和战枫,烈如歌的二师兄玉自寒也对她青睐有加,玉自寒是静渊王,被皇室奸人所害,每天只能坐在路以上,而且耳朵失聪,听不到任何声音。他在烈火山庄长大,养成了温文尔雅的性格,陪在烈如歌身边,为她排忧解难。

  一开始烈如歌喜欢的是战枫,但最后她却和玉自寒走到一起,而银雪只是她生命中的过客,也是不可缺少的人。银雪结局为了救烈如歌等人,幻化成了漫天飞雪,而仅存的意念进入玉自寒的身体中,玉自寒不仅残疾好了,说话的语气和银雪一样,所以说烈如歌相当于喜欢上玉自寒和银雪的结合体。

  烈如歌最爱的是战枫还是银雪据悉,烈如歌最爱的是银雪。

  烈如歌隐瞒身份进入品花楼,是为了学到怎么讨男人欢心,如歌深爱着战枫,可战枫自从带回莹衣后便对她爱搭不理,甚至跟烈明镜提出退婚的要求。如歌想挽回战枫的心,所以才来到品花楼,希望能学到有用的东西,在这里她却遇到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银雪。

  雪是品花楼的花魁,也是别人口中的天下第一美人,烈如歌误以为银雪是女子,没想到见到银雪后她才知道什么是仙气十足的美人。银雪跟随烈如歌回烈火山庄,住在了禁地梨院,他终于再次见到如歌,以后如歌将是他保护的人。

timg (2).jpg

  战枫是有苦衷才离开如歌,但他们俩的感情永远回不去了,所以如歌也放弃追求战枫。二师兄玉自寒一直喜欢如歌,碍于身体原因他没有表白,只要如歌想要什么他就给什么,妥妥的一个宠妻狂魔。

  烈如歌对玉自寒有了好感,在遇到银雪后她改变了,她答应银雪会试着爱他,在小说最后银雪占用玉自寒的身体,还问如歌是不是很爱她的师兄,烈如歌的心理活动却是,她不爱玉自寒,不爱战枫,她爱的是那个风华绝代的人,但她说不出口。通过这个可以看出烈如歌最后爱上了银雪,她和玉自寒在一起,也是为了银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