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岁男童有 34根指头 世界最多
2018-03-13 15:46:16

  印度1岁男童有 34根指头 世界最多

  印度北方省1岁男童沙克谢纳 (Akshat Saxena),罹患多指畸形症,天生左右手各有7根指头,左右脚各有10只脚趾头,一共有34根指 (趾) 头,取代中国辽宁有31根指 (趾) 头的男孩,成为金氏世界纪录全世界最多指 (趾) 头的人。不过,沙克谢纳虽然有这么多手指头,却没有大拇指,医师将为他开刀摘除多余的手指头,并替他打造大拇指。

36020160425114050078.jpg

  关于指头最多的世界纪录,曾经印度就创造过一次了,一名男子共有28根手指和脚趾创纪录,看来印度人的指头都比较多啊。

  印度男子Devendra Suthar生来就伴有多指畸形症,因此他的手指和脚趾都多于常人,加起来多达28个,这在世界范围内也是绝无仅有,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最多的手指和脚趾】的称号。

clip_image001.jp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