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最后结局是什么?独孤曼陀是怎么死的呢?
2018-03-13 16:34:48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剧中独孤曼陀是一个利益至上的女人,十分想要出人头地,独孤曼陀最后结局是什么?独孤曼陀是怎么死的呢?

20180307035155391.jpg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结局是什么

  《独孤天下》中,独孤曼陀最后结局给了陇西郡公李昞之后,各种荣华富贵,享之不尽,在独孤三姐妹当中,独孤曼陀才是那个最后的赢家。

  《独孤天下》中的独孤曼陀在历史上是唐元贞皇后独孤氏是独孤信的第四个女儿,隋文帝皇后独孤伽罗四姐,北周皇后独孤氏四妹。嫁给唐国公李昞,生下梁王李澄、蜀王李湛、李洪、唐高祖李渊和同安长公主。

  独孤曼陀因为是庶女,所以她从小贪生怕死,还贪慕富贵,因为不愿与未婚夫杨坚成婚,反而抢走了妹妹独孤伽罗的未婚夫,嫁给了唐国公,后来生下李渊成为大唐之母。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怎么死的

  电视剧《独孤天下》中,独孤曼陀应该是寿终正寝

  独孤曼陀在《独孤天下》中的人设心机满满,为达目的不惜算计自己的姐妹,算计身边人。而与杨坚定有婚约的她,为了追求权力跟荣华,千方百计的设计嫁给了陇西郡公李昞。很多人都不喜欢独孤曼陀的人设,然而可惜的是,虽然剧中的她使劲了坏心思,甚至到后来还会算计自己的大姐独孤般若,可是独孤曼陀却并没有因此受到任何的报应。因为她在三姐妹当中算是笑到最后的那个,虽然生前没有当上皇后,但是死后被自己的儿子李渊追谥为皇后,也算是圆满了。

  历史上对李渊的这个生母独孤氏记载并不多,只知道在她死后,唐高祖李渊追谥其为元贞皇后,至于独孤曼陀怎么死的,只是简单的一笔带过。

  据悉,独孤曼陀是在生下了李渊和同安长公主之后才死的,至于活了多少岁,死因是什么,并没有详细的记载。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独孤曼陀应该不是死于非命,而且她嫁给了陇西郡公李昞之后,各种荣华富贵,享之不尽,在独孤三姐妹当中,独孤曼陀才是那个最后的赢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