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独孤般若的结局如何? 独孤般若会在第几集难产而死?
2018-03-14 16:47:08 独孤信 独孤伽罗

  古装电视剧《独孤天下》播出之后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关于剧中安以轩饰演的大姐独孤般若第几集死的,最后结局是什么,独孤般若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令粉丝和观众都很期待和担心,那么《独孤天下》中独孤般若第几集难产而死的呢?

blob.png

  从首播的剧情来看,独孤般若虽然偏向一个腹黑的反派角色,但是因为“擅长护短”这一特点圈粉无数,一时间,关于独孤般若是好人还是坏人令大家都难以下定论。

  作为独孤家的大姐,因为母亲早逝,长姐如母,独孤般若的霸气和美丽是吸引粉丝的一大利器。

  尤其是为了弟弟妹妹一刀杀马,溅一脸血还面不改色的霸气举止,令观众和粉丝们直呼太帅气。

  其实,早在电视剧筹备之时,关于安以轩和胡冰卿谁是女主角的争议就不少,官宣之后,很多粉丝都无法理解,为什么安以轩不是女一号。

blob.png

  电视剧播出后,观众们也都纷纷认为安以轩比胡冰卿更适合担任女主角,更是因为官方剧透独孤般若会因为难产而死,担心安以轩会第几集领盒饭。

  其实,《独孤天下》中安以轩是非常适合独孤般若这个人物角色,对于一名演员来说,角色无大小,只有能否驾驭的好,拿捏得准。

  胡冰卿作为小花旦,饰演的独孤伽罗古灵精怪,也深受大家的认可,所以说,大家还是不要纠结于安以轩为什么不是女一号啦!

blob.png

  独孤般若以明敬皇后为历史原型,最后嫁的是北周明帝宇文毓,不过,剧情刚开始时独孤般若和宇文护有情感纠葛,但是不难看出独孤般若只是在利用宇文护,并不是真正的喜欢他。

  《独孤天下》共55集,电视剧大结局以独孤伽罗和杨坚一起捍卫江山和爱情收官,所以不难猜测,独孤般若至少要在30集以后才会因为难产而死。

  要说独孤般若是好人还是坏人,其实独孤般若并不是一个坏女人,只是被权利和地位熏心,最后没有善终也是一大遗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