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蜀山战纪2水灵牒成功出世,木灵牒竟然藏在慈云山庄吗?
2018-03-15 16:18:15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昨晚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昨晚的剧情中,水灵牒成功归位蜀山,而英男英奇的感情也逐步升温,发糖近在咫尺。

1521086133919.jpeg

  英男察觉心中所爱 水灵牒成功出世

  在英男(雨婷儿饰)的幻境中,她与张问天(刘冠翔饰)狭路相逢,张问天试图杀死英男时,英奇(陈哲远饰)出现,救下了英男,英男也因此从幻境中醒来。只是当她醒来后,她发现余英奇已经濒临垂死,匆匆几句话后便离开人世,而千年合欢莲也悄悄开了花。鲛女见此感人情景,用千年合欢莲救活了英奇,并用短短几句话点明了三人的爱情观,叫醒了原本看不清爱的三人。

1521086133115.jpe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