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埋伏的过程中士兵想打喷嚏了怎么办?他们居然是这样解决的
2018-03-16 13:49:23

  战场上除了正面冲突之外,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伏击。伏击最重要的就是找好地形隐藏自己,一点声响都不能够发出来。但是如果士兵在这个时候忍不住要咳嗽和打喷嚏该怎么办呢?

image.png

  咳嗽和打喷嚏都是生理反应,有时候能忍,但是有时候的确忍不了。一旦发出声音,那么伏击的计划肯定就失败了,甚至会因此丧命。

image.png

  部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也想了很多办法。首先就是如果有士兵在近期有咳嗽的迹象,那就要被换下来。香烟会刺激人的呼吸道,所以在战场上不能够吸烟。

image.png

  不过这也只是预防而已,不能够完全杜绝咳嗽发生。所以士兵们会随身携带一块毛巾,并且在自己隐藏的地方挖一个小坑,一旦想要咳嗽就含住毛巾,头埋进坑里面。

image.png

  其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在打喷嚏之前,鼻子都会发酸,这时候只要将鼻子捏住,喷嚏就打不出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