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易连慎为什么杀易连恺?燕云最后嫁给谁?
2018-03-16 16:41:10

  人生若只如初见电视剧预告中易连恺在雍南地界受到了袭击,并且中枪,生命危在旦夕,这一切竟然都是易连慎做的,亲兄弟只争抢不杀害,为什么易连慎要对亲弟弟下狠手呢?

  燕云为什么嫁给易连慎

  范先生为易家献计献策让易家立于不败之地,江左这口蛋糕谁都想吞掉,天盟会的会长易绶城、李重年等各方势力都对江左虎视眈眈,对易家也是蠢蠢欲动

  范先生就被天盟会的人给杀了,易家就少了一个得力干将了,老易有三个儿子,大儿子双腿残废,现在就轮到二儿子易连慎和三儿子易连恺二虎相争了,而老易故意让自己的两个儿子争权夺嫡,范先生他的话后面会应验的。

timg (1).jpg

  易连慎为什么杀易连恺

  《人生若如初相见》,以民国时期作为背景,主要讲述北方大鳄易家,几位少爷为争夺权利,步步为营的故事,男主角是易家三少爷易连恺,女主角是先进女学生秦桑。

  易家在北方握有实权,表面上父慈子孝,背地里争夺不断。易家二少爷易连慎锋芒毕露,是夺嫡的热门人选。易连恺韬光养晦,意外对秦桑一见钟情。

  《迷雾围城》,易连恺和二嫂燕云,绝对不是简单的叔嫂关系。易连慎、易连恺、燕云三人青梅竹马,燕云嫁给易连慎,怨恨对方的冷落,红杏出墙易连恺,甚至怀上易连恺的孩子。

  没有遇见秦桑之前,易连恺是放荡公子人设,遇到秦桑之后,他变成忠犬男,围城只为救出秦桑。一场意外邂逅,让易连恺秦桑命运纠缠。

  秦桑嫁给易连恺,对他的花心浪荡不管不问,两人同床异梦。随着时间推移,秦桑对易连恺改观,但是误会再一次将他们推远,迎合《人生若如初相见》主题。

  虽然燕云喜欢易连恺,但她清楚地知道三哥心中另有所爱,而且易连恺也不会娶她,所以才听从家人的安排,嫁给了易连慎。

  而易连恺的二哥易连慎应该是知道妻子和弟弟偷情,甚至连孩子都是弟弟的,但是为了面子一直没挑破,所以没有见她。

  当初易连慎从符远城中退走没有带走结发妻子,第二天一早,二少奶奶就喝花露水自杀了。而《迷雾围城》小说燕云最后的结局,是被易连恺杀害。易连恺为什么要杀二嫂,书中没有写明,真相暂时不清楚,或是为秦桑,或是为他自己。

  剧情进入到高潮,在这样一个乱世中易连恺和秦桑的感情又会何去何从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