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是如何评价般若的?而安以轩又是怎么看对般若的呢
2018-03-16 16:50:14 独孤伽罗 独孤伽罗 杨坚

  安以轩今日更新微博,纪念自己结婚一周年,并晒出自己与老公十指交扣的照片,爱意浓烈,十分甜蜜。爱情上顺风顺水的安以轩,在工作上依旧毫不懈怠,由她强势出演的古装宫廷权谋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并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可谓是爱情事业两不误了。

  安以轩在剧中饰演的是长姐独孤般若,她护短也爱憎分明、温柔也冷血心机、无懈可击也脆弱需保护,她为了实现家族独孤天下的预言,和真爱的宇文护相爱相杀,不惜牺牲爱情去争夺权势地位。从《仙剑》单纯可爱的林月如到《后宫》乐观善良的邵春华,这一次饰演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对安以轩来说可谓是又一次全新的挑战。显然,安以轩这一次也不负众望,通过自己对这个角色深刻的解读和完美的诠释,再次强势圈粉。

blob.png

  安以轩自己也坦言非常欣赏剧中独孤般若的性格,尤其是她为了家族可以付出一切的无畏精神。而在本周释放的最新几集的剧情中,独孤信选择了以死来平复宇文护与宇文毓之间的斗争,随着独孤信的逝去,独孤家也在一夜之间大势已去。身为长姐的独孤般若虽然还未走出丧父之痛,但看着风雨飘零的独孤家和眼前不成器的宇文毓,她也没有选择退缩,而是更加坚定的挑起“光复家族,独孤天下”的重担。

blob.png

  而独孤般若比谁都清楚,眼下想要独孤天下,她第一个要对付的人就是自己曾经的爱人宇文护,于是她在朝廷之上让宇文护乖乖交出掌管兵权的虎符,交涉中一言一行,沉稳又不失霸气,将一个智勇双谋的皇后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也正是从这一次的朝堂之战开始,相爱相杀的“半壶CP”也正式开互怼模式,两个都不想背叛对方的人却因为的瞬息万变的朝堂局势变得对立起来,但显然曾经的旧情也早已成为彼此心中的朱砂痣,所以当般若面临危险的时候,宇文护还是会不顾一切的赶来……两人在权利与爱情之间欺骗、内疚、决绝、摇摆的戏码,也让追剧的观众欲罢不能。

  “所谓人物有弧光,有生命的质感,有很强烈的欲望,我爱了我就要追求,我有我不得已而为之非做不可的事情,我有我一定要守护的家庭,我有我非要捍卫的荣誉”。我有我必须舍弃的情感,我有我难以忘记的曾经。安以轩把这样一个真实、多面、立体的形象带给了我们,她不是十分的善,也没有十分的恶,但却有自己的信仰,这大概就是这个角色为什么无论如何都让人恨不起来却只有心疼的原因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