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如歌烈如歌怎么失忆的?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2018-03-19 15:37:02

  烈火如歌烈如歌怎么失忆的?据了解,如歌遭遇背叛,被好姐妹陷害最后还失了忆,那么烈如歌什么时候恢复记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烈火如歌烈如歌怎么失忆的

  如歌遭遇背叛,被心腹在背后捅了一刀后失忆。作为山庄大小姐的如歌,表面上看依然是庄主,实则呢,只是一个空头衔,完全没有实权而已。重点是,在暗夜绝女儿熏衣的帮助下,如歌被好姐妹陷害丢失了记忆。

  大师兄战枫和裔浪联合暗河宫准备篡夺庄主的位置,姬师兄与玉自寒等人则站在烈如歌一边,由于暗河宫实力太强大,烈如歌一方渐渐处于下风,再加上战枫和裔浪凶狠毒辣,烈如歌的处境越来越危险。

timg.jpg

  烈如歌被救出来后受到了银雪的保护,银雪准备再次把她送到缥缈派,因为整个江湖都处于危险之中,只有缥缈派才能保护她,上次烈如歌在去缥缈派之前被玉自寒耽误了,这次银雪下定决心一定要把烈如歌送过去。

  暗夜罗太了解银雪了,知道他唯一的弱点就是烈如歌,只要把烈如歌给牵制住便可以影响到银雪,这一次暗夜罗并不知道银雪还活着,所以只能向手下寻求对付烈如歌的方法。

  烈如歌救下了熏衣,她高高兴兴地带着熏衣去见玉自寒,大声喊着,“师兄我们在这里”熏衣用匕首刺向烈如歌,烈如歌愣住,问她为什么这么做,熏衣说自己是暗夜绝的女儿。

  银雪又一次救了烈如歌,可这次烈如歌醒来已经完全失忆了,她根本不认识眼前这个身穿白衣的男子是谁,银雪只是说自己是她曾经的朋友。

  烈如歌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烈如歌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暂且还不知道,但是最后肯定是会恢复记忆的,还是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在预告中熏衣被暗夜绝绑起来,引诱烈如歌入坑,银雪劝阻无果,如歌解救完熏衣后,却被熏衣用刀捅进身体,从如歌醒来后就失忆了,对银雪一点印象也没有,银雪只能自称是她的好朋友,两人重新过起与世无争的日子。

timg (1).jpg

  天下武林都知道烈如歌是烈明镜的女儿,所以如歌不可能置身事外,她还有艰巨的责任要承担,暗河宫已经将武林搅得天翻地覆,只有消灭暗河宫才能保百姓平安,烈火山庄不能落在奸人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