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版《寻秦记》即将开拍,主角名单都是谁?古天乐出演吗?
2018-03-19 16:43:38

  电影版《寻秦记》宣布落实将开拍,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峰及宣萱回归担任主角,虽然曝光的先导海报,跟去年曝光的一样,但最吸引人的是这次宣布主角名单。据知电影最快会在今年底开拍。

blob.png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0年播映的剧集《寻秦记》,简直一代人的回忆,从一众主角古天乐、宣萱、林峰、郭羡妮,到首主题曲“天命最高~~”样样都经典,也是古天乐心目中的最爱。

  古天乐做老板开电影公司天下一,去年已公布买定版权会开拍电影版,直至今年香港影视博览才又有进一步消息,宣布已经落实将开拍,由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峰及宣萱担任主角,并由新晋导演黎震龙执导。

  虽然曝光的先导海报,跟去年曝光的一样,但最吸引人的是这次宣布主角名单。之前香港媒体已留意古仔的经纪人暗中签下林峰及宣萱的艺人合约,似要为《寻秦记》电影版集齐人手做好准备。据知电影最快会在今年底开拍,万事俱备,只欠档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