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宇文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他的结局又是什么
2018-03-20 15:49:09 独孤伽罗 独孤伽罗 杨坚
独孤天下电视剧中宇文邕虽然深爱着独孤伽罗,此生非独孤伽罗不娶,但是独孤伽罗最后还是嫁给了别人,那么宇文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剧中说他活不过十年,最后是不是死了呢?

  独孤天下宇文邕和谁在一起了

  伽罗在嫁给杨坚之后,宇文邕身边也出现了一些女人,尤其是宇文邕当上皇帝之后也要有皇后和很多嫔妃,所以剧中的宇文邕和伽罗只能算是有缘无分了。

  而杨雪舞教会了宇文邕什么才是爱,宇文邕输给兰兰,在于兰已开始就懂的什么是爱。兰知道雪舞是天女,放她会白山村,而宇文邕则是要抓她过来振奋军心。

  宇文邕这样的人注定不能拥有爱情,杨雪舞是他生命里的奇迹,毕竟,爱过总比没有爱好。

  宇文邕是个好男人,很有人格魅力,他有抱负有才干有思想,并且温柔是个典型的暖男。

image.png

  阿史那是突厥公主,高贵冷艳的她遇上人格魅力强大的宇文邕,产生的叫爱情。阿史那皇后其实也很出色,她是个称职的皇后也在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宇文邕与阿史那的婚姻是属于政治婚姻。迫于无奈的政治婚姻,就冲着皇上的那份骄傲,一开始肯定就打心底里不接受这个女人。虽然后来发现皇后是个好女人,但是也止于同盟变为亲情了。

  宇文邕结局死了吗

  在剧中宇文邕被大夫诊断活不过三十,于是他放弃独孤伽罗,愿意成全李澄和独孤伽罗,没想到宇文邕还是个情种。历史上宇文邕年仅三十六岁就病逝了,所以在电视剧中宇文邕会和历史一样活到三十六。

  宇文邕是周文帝宇文泰的四子,也是宇文觉宇文毓同父异母的弟弟,宇文邕性格果断,有胆识,560年在宇文护的拥立下当上皇帝,572年宇文邕设计杀害权相宇文护,独揽朝政,在577年宇文邕率兵攻打北齐,最终俘获北齐后主,从此再无北齐。

  宇文邕深爱着伽罗却与她错过了,年少时期的宇文邕也饱受磨难,结局令人惋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