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中国最神圣的地方,能让你的内心得到洗涤
2018-03-21 16:45:46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无法慢下来审视自己,那么你需要到中国最神圣的地方来洗涤自己,让自己的身心放缓。当然欣赏美景的地方很多,但是像这么神圣的地方却并不是很多,不需要你信佛,依旧能够感觉整个灵魂都被纯净的湖水所洗涤。

  中国最神圣的地方——西藏纳木错

image.png

  纳木错地处被称作“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上,属于中国五大湖区的“青藏高原湖区”,是世界上最高的大湖,是西藏第一大咸水湖,也是我国第二大咸水湖。位于西藏中部,湖面海拔4718米。湖的形状近似长方形,东西长70多千米,南北宽30多千米,面积1920多平方千米。湖水最大深度33米,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型湖泊。

  “纳木错”为藏语,而这个湖的蒙古语名称为“腾格里海”,两种名称都是“天湖”之意。从拉萨一直往北,尽管路况良好,车辆也不多,但有严格的限速规定,规定车辆时速为70以下,全程240多公里共设置了四个检查站,从第一站领到限速卡,之后每站查收,据说,要是时速超过一分钟,罚款100元或停等5分钟。

image.png

  虽然限速的方法有些传统或落后,却很实用,很有效率,谁也不敢贸然超速。万一中途超速,只得在快到检查站停靠在公路旁消磨等待,掐准时间。一路上是天高地阔,白云蓝天,秋风落叶,和皑皑雪山,越是往里走,风景越是绮丽,引得同车游伴阵阵尖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