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如歌》中听闻如歌“死讯”时 三个男人的反应是什么样的呢
2018-03-22 16:35:04

  如歌不顾银雪反对去救熏衣,反而遭到其背叛,有多少人为如歌不值,还有多少人唾骂熏衣忘恩负义,在大家都以为如歌死了的时候,看看这三位最爱如歌的男人的反应!

image.png

  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是玉师兄,他就在不远处看着,却无能为力,不能去救她,甚至自己都需要照顾,相信这也是他以后会接受暗夜绝的治疗的一个原因,他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够保护得了自己的人。他这时是有多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战枫,这个大师兄一直都想保住如歌的性命,听说自己的舅舅要杀了如歌,自己去求,求不管用就自己去找,在他的心里还是一直想护着如歌安全,哪怕让她一辈子不出门,保住命就好!

image.png

  银雪,他是一直守护如歌的神一样存在,这次如歌遇险,也是银雪救她,不吸耗费自己剩下的三成功力救活如歌,还给如歌喂下忘忧水,希望她再也不要想起那些烦恼的事情。

  三个男人只有银雪实在不计回报的付出,即使如歌任性妄为,他也是在背后默默收拾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