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如歌植入广告都有哪些?都会出现在什么地方?
2018-03-21 16:11:25

最近,网剧《烈火如歌》在优酷上热播,开播才10天,网络播放量已经超过11亿,卫冕第一并且有持续霸占播放量榜首的势头。剧情发展到现在,银雪为了烈如歌的请求,甘心自废武功,还被暗夜罗趁虚而入,引得网友阵阵惋惜。网络上关于《烈火如歌》的讨论也是不断发酵。

blob.png

对于植入广告的商家来说,这的确是件好事,有越多的人关注,商品的宣传效果就越好。《烈火如歌》毕竟是商业电视剧,除了剧集好看之外,通过植入广告来回收成本还是相当有必要的。但是从总体来看,这些广告还算无缝连接,并没对电视剧的观赏性造成多大影响,甚至还能作为非常不错的道具,给剧集增色不少。

blob.png

其中,最成功的植入商家可能要算“良品铺子”了。剧中的人物,从迪丽热巴、周渝民到其他的配角,包括皇帝全都爱吃它,甚至连烈火山庄的接头暗号也是它,相信只要看过《烈火如歌》的观众都会对它印象深刻,并且红色包装外壳和书法名字也非常符合剧情的需要。

blob.png

再有就是“御泥坊”,虽说出现次数不多,同样给观众印象颇深。在剧中,品花楼的姑娘凤凰就是利用这个盒子帮雷惊鸿跟烈如歌传消息,也表现非常自然,算是达到了植入的预期效果,皆大欢喜

blob.png

不过也有些广告植入的相当失败,完全不那么引人注目,比如挂在平安镇里的旗子,上面写的是竟是“58同城”但是这个画面实在太多短暂,而且为了迎合影片风格,58两个字还带有龙纹修饰,看起来非常抽象,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

blob.png

这还不算最悲催的,其实还有一个植入广告,它出现的概率不低于“良品铺子”,几乎每一集都会出现,甚至连银雪的青楼都用上它的名字,那就是“品花酿”也许是名字和造型太过古朴,观众压根想不到这竟然是广告......直到后面在剧集中加入了注释,才被观众发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