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就是世界上最贵的汉堡了吧,1.5万人民币一个
2018-03-22 16:58:36

  汉堡相信各位都吃过,作为快餐店最经济实惠而且美味的食物,是小朋友和上班族的大爱,然而世界上最贵的汉堡绝不是你随便就能享受的美食,要知道我们平常的汉堡才十几块钱一个,而这个世界上最贵的汉堡,却是高达1.5万元一个,虽然很美味,但是看看自己的钱包,还是去快餐店吧。

  一、世界上最贵的汉堡1.5万元一个

image.png

  这个大厨叫Diego Buik,最近....他做出了一个“全世界最贵的汉堡”....吉尼斯纪录认证的那种。这个汉堡有多贵呢??嗯......2000欧元......大概15300人民币......对你没看错,1万5一个汉堡.....

  国外媒体和网友也是real震惊了,到底是啥‘何方神堡’要这么贵??要造出这个全世界最贵的汉堡,需要配备下面这些食材:

  藏红花法式面包(120欧);最贵的法国生菜(15欧一棵);日本番茄(80欧一公斤那种);日本的极上和牛与黑安格斯做成的200g肉饼(645欧);伊利比亚火腿(160欧一公斤);注入了杜松子酒的龙虾(40欧一公斤);鹅肝酱(90欧一公斤)......

image.png

  然而这还不是全部......还有hin贵hin贵的松露,鱼子酱,特制酱料......Diego表示:我啥都还没开始做呢,这些玩意儿就已经要1000欧了。然鹅木办法呀,要想打破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上最贵的汉堡,就得这么造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