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后宫佳丽1.25万的马,世界上帅的种马
2018-03-22 17:07:35

  美国一匹号称世界上最帅的马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英俊的外表、强健的体魄、飘逸的秀发,浑身都散发着致命的性感,这是一匹弗里斯兰种马,没错,就是那种后宫佳丽三千人的皇帝,而且还是收费的,据说配种费高达3.5万人民币,真不愧为世界上最帅的马,就是有自傲的资本。

  世界上最帅的马——腓特烈大帝种马

image.png

  这匹来自美国的世界上最帅的马,被称马里面的“黑美人”,取名为腓特烈大帝,一匹与普鲁士国王重名的马......但是可别小瞧它,腓特烈大帝在Facebook上已经有了12500名粉丝,十足的网红,这些花痴还整天对着腓特烈大帝强势表白:你是我见过最帅的马,你是上帝之手创作的艺术品,你美到让人窒息……

  腓特烈大帝的照片从去年夏天就开始被疯狂传播,共享数千次各种社会媒体平台后。人们简直不相信他看上去多么华丽,他的身体肌肉、皮毛光泽和流动的黑色鬃毛,似乎在风中舞蹈,有的认为他是迄今为止地球上最美丽的马。这就是他如何获得“世界上最英俊的种马”和“世界上最美丽的马冠军”。

image.png

  这是一匹弗里斯兰种马,生活在美国欧扎克山脉,被称为“世界上最帅的马”。它有着矫健的体魄、结实的肌肉,浑身散发着致命的性感。但同时,它又有着一头飘逸的卷发。每当它奔跑起来,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在风中摇曳,不羁而又飘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