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是暗夜冥吗?她的上一世是谁?
2018-03-23 16:40:19

  迪丽热巴饰演的烈如歌是一个来历神秘的女人,一开始的时候她武功低微,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烈如歌却不止一次的展现出惊人的实力,而且他似乎和暗夜冥有着说不清的联系,那么烈火如歌暗夜冥和烈如歌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烈如歌一开始的身份是烈火山庄的大小姐,但是很明显这不是她真实的身份,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下剧中烈如歌的故事。

  烈如歌在剧中是一个性格火烈,敢爱敢恨的女子,表面上,她是武林盟主的女儿,但是实际上,她却还有其他的身份。其实,烈如歌是暗夜冥和战飞天的女儿,但是她一出生的时候就被暗夜罗掉包了,因为暗夜罗喜欢的自己的姐姐暗夜冥,但是暗夜冥却嫁给了战飞天,于是暗夜罗就用这种方式来保护战飞天,两个孩子的命运也改变了。

  身份互换后,烈明镜给自己的女儿取名叫做烈如歌,而战飞天和暗夜冥则给儿子取了一个名字叫战歌,而战飞天夫妇去世后,他们把儿子送到了烈火山庄,于是两个错误的孩子就以这样的一种缘分走到了一起,但是战枫却不知道自己师父就是自己的父亲,而烈明镜也不知道战枫就是自己的亲儿子,但是烈如歌和战枫却产生了青梅竹马的感情。

image.png

  后来丧心病狂的暗夜罗依旧贼心不改,错误的让战枫以为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让他仇恨烈明镜,因此,战枫和烈如歌两个人的感情也跟着慢慢开始质变,最后烈如歌喜欢上了另一位童年玩伴玉自寒。而烈如歌随着封印的解开,也逐渐的开始懂得母亲的武功,能力越来越强,就连性格和做事风格都逐渐跟自己的母亲靠齐,这就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吧!

  烈如歌是暗夜冥的女儿,不是暗夜冥本人,所以大家不要瞎猜测了。从暗夜罗看烈如歌眼神可以知道,烈如歌与暗夜冥长得十分相似,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当然这也是打败暗夜罗最有利的武器。

  暗夜罗是暗河宫的宫主,心狠手辣、杀人如麻,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大魔头,没有人敢得罪他,连天下无刀城和江南霹雳门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可以说没有几个人可以与他匹敌。但他这样的魔鬼也会悲情所困,爱上了师姐暗夜冥,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烈如歌上一世是谁?

  烈如歌在刚出生时被银雪封印,烈如歌和银雪前世是恋人,当初如歌为了救银雪被杀身亡,银雪甘愿回缥缈峰等如歌来世,所以烈如歌在这一世见到银雪后,就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她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他。银雪不仅封印了烈如歌的功力还有记忆,当封印解除后如歌就会想起上一世和银雪的一切,所以说银雪为了让如歌平安度过此生,将封印延迟解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