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如歌》银雪为什么会喜欢如歌?他们竟然还有这样的关系
2018-03-22 16:47:58

  还记得《烈火如歌》第一集的时候,迪丽热巴扮演的如歌是想去天下第一楼的品花楼学习如何勾住男人的心,自从战枫带回一个青楼女子莹衣后,就对自己不理不睬,这让她百思不得其解,她就只身一人去往这天下闻名的品花楼,探索奥秘。

  这银雪得到消息以后,也快马加鞭的赶回品香楼,银雪的徒弟有琴泓事前就知道如歌的身份,还摆出一副清高的架子,不愿为风细细弹琴。待银雪回来以后,银雪问他如歌过的怎么样,有琴泓说大小姐很会照顾自己,银雪说要亲自找一个时间,让如歌好好认识认识他,我们这才知道,他们都知道如歌的身份,就如歌自己不知道已经暴露了。

image.png

  那问题来了,既然是第一次见面,银雪从未和如歌见过面,为什么会喜欢如歌,还想方设法粘着如歌呢?原来啊,如歌是银雪喜欢的女人的前世,两人的爱情不被世人所认可,银雪为了如歌的前世坠入魔道,两人被江湖追杀,最终如歌的前世受伤过重,危在旦夕。银雪带着她回到缥缈峰,求助他的师父救她,答应师父在缥缈之巅跪上百年,重塑仙根。虽然银雪师父医术高明,但这个女人已经没救了。

image.png

  银雪就在缥缈峰上修炼了百年,当他得知心爱的女人已经转世了,就下山找寻转世的如歌。当时正是江湖动荡之时,暗河宫是第一邪教,银雪救下了如歌和烈明镜,但是如歌的亲生父母战飞天和暗夜冥都已经在战斗中身亡。银雪嘱咐烈明镜要照顾好如歌,并封印了如歌的美貌和功力,前世的如歌外貌十分出众,引来祸患,银雪想让如歌这一世作为一个普通的女孩幸福的活下去。

image.png

  银雪知道如果暗夜罗知道如歌就是暗夜冥的女儿,就一定会唆使如歌做出一些不好的事,为了保全如歌,不让如歌卷入暗河宫的阴谋中,嘱咐烈明镜隐瞒如歌是战飞天的女儿,烈明镜当然对银雪言听计从,把如歌当做亲生女儿抚养,告知世人自己的亲生儿子是战飞天的孩子。怪不得烈明镜到死都没有说出战枫是自己的儿子,只是为了信守当年的诺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