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想了一个计谋,撇除侍奉溥仪这个大包袱,结果成了溥仪终生噩梦
2018-03-26 09:32:38 爱新觉罗·溥仪

  作为一介天子,溥仪的人生既有风光的时候,也有不堪回首的瞬间。由于波澜起伏,谜团重重,因此这个末代君主的经历,总令民间人兴趣浓浓。今天,我们就溥仪何解成年后无法生育的问题,来一个详细剖析,看看到底是谁的错!

blob.png

  众所周知,溥仪在位的时间并不是很长,虽然他最后被逼迫下台,但生活待遇并没有因此而改变,还是保持了他在帝王时候的优厚待遇。当然,这里面就包括服侍他的人的生活习惯也得保持不变。

blob.png

  要知道,一个已经没落的君主,根本是毫无实权可言。而且当时那些奴隶都很小心眼,见风使舵。既然溥仪已经不是一朝天子了,为什么还得服侍他呢?何解还要轮夜看更呢?尤其是太监的原班人马,总感觉心里不爽,于是就想了一个计谋,撇除这个大包袱。

blob.png

  这个方法对于溥仪本人而言的影响非常大,乃至于后面造成他不能生育。太监们的点子就是每晚找宫女侍奉溥仪,宫女们当时也是年轻貌美,虽说不是国色天香,但也可供溥仪玩乐一个晚上了,如此一来,有了美女作伴,太监们自然就可以一边快活去了。

blob.png

  而溥仪自己也喜欢这样的安排,可能是由于年纪太小,不知道什么事情对自己的身体有利,也不知道什么事情对自己身体有害,所以太监们的安排他都一一接受,反正就是没有节制的享受。甚至有些时候还会要求宫女做出一些比较过分的举动来,由于宫女还是奴隶的身份,所以自然也不能够抗拒,只能是从命了。

blob.png

  就这样,日复一日,长久的肆无忌惮的纵欲,最终让溥仪身体上的某些器官的功能开始出现异常,而他自己也没察觉,依旧是来什么受什么。到了后面,才知道自己已经完全丧失了生育能力,而且身体抵抗力也差了很多,反正很多方面都使不上劲,成了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据说,溥仪的死因也跟早年的这个坏习惯有直接的关系。

  由此可见,溥仪的生理缺陷出现的原因,不仅因为他自己的错,也有来自于太监们的错。如果太监们当时不使诈,没这些破烂事,也许溥仪的后半生可能会好过点吧,起码他肯定也能够生育出一子半女吧!说不定他的人生也会因此而发生改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