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满宠结局是什么 历史上满宠几岁怎么死的
2018-03-29 16:51:18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满宠结局

  该剧是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之时,汉献帝刘协周旋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故事。

image.png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满宠结局

  剧中,满宠那洞悉一切的眼神暗示着他阴鸷腹黑的性格,可是他却是曹操手下不可多得的人才。

  而在《三国机密》原著小说中,满宠是个狠毒如蛇蝎的人,属于刘平的绝对阻力,和刘平是敌对阵营的。

  另外,《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满宠在历史上也是真实存在的,并且他还是曹操的得力大将,曾辅导过曹家三代人。

image.png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满宠结局

  历史上的满宠最初在曹操手下任许县县令,以执法严格著称,后来开始参与军事,曾参与赤壁之战。后关羽围攻樊城,满宠协助曹仁守城,还成功劝住了曹仁弃城而逃的计划,成功的等到了援军。

  曹丕在位期间,满宠驻扎在新野,负责荆州侧的对吴作战。曹叡在位期间,满宠转任到扬州,接替曹休负责东侧对吴作战,屡有功劳。曹叡驾崩后,满宠继续侍奉曹芳,与司马懿、蒋济等并列为曹氏四代元老。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满宠结局

  公元238年,满宠因年迈撤离一线,升为太尉。满宠不好积蓄,所以家无余财。242年,满宠病逝。

  历史上的满宠应该不是《三国机密》原著小说中那样狠毒如蛇蝎,小说和影视剧多有夸张之处,此次看《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满宠的剧照,就能看出不是好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