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人自称张献忠后代,拿出祖传宝物,找到张献忠宝藏

  在王朝的末年就会爆发很多暴乱,这其中有很多的领导人都建立了自己的政权。比如汉高祖刘邦,发起斩蛇起义,推翻秦朝并且消灭项羽,建立汉朝。而今天我们说的就是明末农民领袖张献忠

blob.png

  闯王李自成

  很多农民起义都是转瞬即逝,所以历史上很少记载。那些短暂的农民起义,很多的历史学家也都不承认,因为没有直接的证据,就无法证明在当时是否真的称过帝。

  我们记忆中最为出名的农民领袖就是李自成,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像李自成这样的起义其实还有很多。最后成功的人才会被铭记,其他人只能落进历史的洪流当中。这或许是历史的一个弊端。

blob.png

  张献忠农民起义

  在这些起义者中有一个叫做张献忠的人,他小的时候跟着自己的父亲贩卖红枣,长大之后就去投军,在军营当中因为性格太过耿直就被陷害赶出了军营。后来他组织自己的队伍,因为自己本身就受过军事训练,再加上自己小的时候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在当时一群农民领袖当中是有着很大优势,他的智慧才能逐渐在战争中展现出来。跟随他打天下的人越来越多,张献忠自己的势力也越来越强大。

blob.png

  江口沉银

  张献忠的部队在打下武昌之后就建立了自己的政权,自称“大西王”,可是这个时候李自成也是在襄阳称王,就让李自成对他非常不满,李自成便修书抗议。当时张献忠是最弱的时候,就想退一步。因为粮草非常的短缺,他就用杀人来缓解这一问题。百姓和伤兵都是他要杀的对象,他还从当地的富豪手里大肆的抢劫,在兵败之后抢来的这些财物都被他沉到了锦江。

blob.png

  张献忠的宝藏

  现在在湖北有一个村,或许这里的人是最后一张献忠的后代。有一位改姓吴的老人自称是张献忠的后代,他还拿出了当年的铜戟头为证。后来老人还提供了一条特别重要的信息,他说自己根据自家祖上的记载,知道当时张献忠埋藏宝藏的地点,老人也亲自带领考古学家到达那个地方,事实证明老人并未说话,考古人员找到了大量沉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