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13-16集抢先看,司马懿与刘平密谋
2018-04-02 17:21:43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目前剧集已经更新到第12集了,最新剧情中刘平终于见到了传说中最可怕的曹操谋士郭嘉,刘平跟郭嘉说起祭酒职位的由来,说祭酒有教谕之能,他问郭嘉,曹操设置的军事祭酒是否也有这个意思?

blob.png

  第13集预告:刘平与郭嘉正式见面

  刘平端坐在寝殿内,他终于见到了传说中最可怕的曹操谋士郭嘉。郭嘉恭敬地参拜刘平,他告诉刘平,在官渡的时候已经听说陛下龙体痊愈了。刘平表示他得太医调理,曹夫人又服侍周到,加上跟冷寿光学习五禽戏,所以病才好的那么快。郭嘉表示最近许都不太平,董承谋逆,祭祀遇刺,孙仪殉职,他表示天子居所需要精良的护卫。郭嘉说杨修是个文弱书生,防守指责恐其不能胜任,他就是要看看刘平的态度。刘平表示杨修恪职守,不需要换,伏寿心中暗叫不妙,刘平又接着说郭嘉言之有理,让他另找一个文武双全的人。刘平跟郭嘉说起祭酒职位的由来,说祭酒有教谕之能,他问郭嘉,曹操设置的军事祭酒是否也有这个意思?

  第14集预告:司马懿与刘平密谋对付郭嘉

  司马懿一个人在屋子里烤火,正要睡觉时发现屋外有动静,他拿着剑出门却发现是刘平来了。刘平乔装成小黄门,他告诉司马懿温县危险了,郭嘉派邓展去温县调查了,他认为这是冲着司马懿去的。司马懿告诉他,郭嘉是冲着刘平去的,郭嘉之前问他要刘平的画像。司马懿说他会给大哥飞鸽传书,希望能骗过邓展。司马懿告诉刘平,他本来打算在许都多待几天,为刘平挣得几分势力,现在他要赶快回家为刘平善后。刘平说他要想办法把邓展拦下来,司马懿打了刘平一下,说他当了几天皇帝有出息了,他问刘平想的什么办法,是不是杀了邓展,刘平表示不能杀。

blob.png

  第15集预告:伏寿与刘平祈求司马懿瞒过郭嘉

  伏寿坐在屋子外面祈祷,刘平走出来为她披上了外套。伏寿告诉刘平,她在求献帝的在天之灵保佑刘平能顺利度过难关。刘平说不知道司马懿成功了没有,就算发现杨平跟自己长得一样,也不能证明自己就是杨平,实在不行还可以耍赖。伏寿听到刘平的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伏寿说如果查出来曹操不会承认刘平的汉室身份的,刘平问伏寿到了那时候,会不会跟他一起走?话刚说完,他自语伏寿不会舍弃汉室的。司马懿躺在病床上,他告诉哥哥,刘平并没有死,都是刘平一声不吭跑到许都,害他吃了这么多苦。

  第16集预告:司马懿兄弟齐心对付郭嘉

  司马懿大哥问他刘平的事考虑的怎么样了,若是帮刘平就是与曹操为敌。司马懿铁了心帮刘平,他告诉大哥就算与天下人为敌也不会不管刘平。司马懿大哥见到弟弟这样,也松了口气说自己也不会不帮自己的兄弟。司马懿大哥建议撤走所有见过刘平的人,但是司马懿表示这样等于不打自招。兄弟俩谋划着如何瞒过郭嘉。大哥提醒司马懿,他要对付的是郭嘉这样可怕的对手,可是司马懿表示正是因为是郭嘉,他才更要会会,兄弟两个相视一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