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冰淇淋:价值677万人民币的甜筒
2018-04-02 17:24:25

  相信大家都吃过冰淇淋,冰淇淋味美解暑,是夏天必备良品。那么你吃过最贵的冰淇淋是什么呢?是不是会想到哈根达斯?其实世界上最贵的冰淇淋是美国布卢斯特·里尔冰淇淋公司制造的类似华夫卷的冰淇淋,价值677万人民币呢!

  相关链接:世界十大冰激凌品牌 全球最重口味的冰淇淋

  世界上最贵的冰淇淋:价值677万人民币的甜筒

blob.png

  在拉斯维加斯国际珠宝展上,一款由美国“Bruster’s Real Ice Cream”公司制造的世界上最贵的冰淇淋一经亮相,立即艳惊四座。该冰淇淋外观酷似该公司的拳头产品———樱桃香草华夫蛋卷冰淇淋,仔细一瞧,却不禁让观赏者吞咽了一口口水,因为它“只能看不能吃”。

  原来,这支世界上最贵的冰淇淋是“布卢斯特·里尔冰淇淋公司”为了推广其新赞助的“美国老大哥老大姐基金会”,而特意委托国际珠宝巨擘“丽泽·高伦”公司为其设计的。该冰淇淋蛋黄色的圆锥形蛋卷部分系用18K的白金和黄金锻造,重量约为20盎司。而冰淇淋球部分则分别由87颗正方形祖母绿切割“丽泽钻石”、5.63克拉浓彩金钻和548颗圆形“丽泽钻石”制作而成。


  据悉,这款世界上最贵的冰淇淋售价高达100万美元(预估677万人民币),堪称世界上最贵的“百万甜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