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司马朗勇护弟,贾本初晒剧组打球趣事
2018-04-12 16:23:12

网易娱乐4月12日报道 由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马天宇韩东君、万茜等领衔出演的三国题材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上线三周突破十亿播放量,收获口碑、热度双丰收。除去伏寿、刘平、司马懿等重要角色外,贾本初饰演的司马朗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作为司马懿的哥哥,贾本初将稳健果敢、仁厚宽待的司马朗演绎的恰到好处,收获不少好评,也让观众以全新的视角对司马朗这一历史人物有了更立体的认识。

blob.png

  司马朗化身呆萌大哥  弟控属性曝光

日前播出的剧情中,郭嘉派人到温县寻找刘平画像,司马朗按照弟弟司马懿(韩东君饰)传送回来的画像画完之后,一面忍不住吐槽:“摊上这么个弟弟,是不是很倒霉”,一面又为了保护弟弟的安全,不顾危险射伤郭嘉线人,将“三国好哥哥”的称号贯彻到底,网友们纷纷喊话:“请赐给我一个这样的哥哥吧!“。回到家中,司马朗得知从小一起长大的义和(刘平)成为当今天子时,更是吓得脚下不稳,神情恍惚。贾本初表现出的踉跄、慌张一时戳中观众笑点:“这个大哥有点萌。”

blob.png

  和谐剧组欢乐多  贾本初晒剧组打球趣事

  戏里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戏外剧组人员也是“打成一片”,热闹不已。据透露,拍摄间隙,贾本初、韩东君、王阳明等组里男演员经常和工作人员一起打篮球,为此甚至统一定制了球服,贾本初本人也在微博晒照调侃到,“打了一夏天的球,顺便拍了个戏”,还自封”三国国家队主力“,演员关系十分融洽了。

而接下来司马朗为了弟弟还会操哪些心,更多剧情,请继续关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