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李渊得伽罗垂爱, 和杨广一起长大, 被杨坚一语成谶!
2018-04-13 16:38:29

  电视剧《独孤天下》53集中,杨坚得知曼陀做的坏事,把她囚禁了起来,然后对伽罗说她带发修行去了,然后把李渊接到府中抚养,然后伽罗抚养李渊和杨广一起长大,其实,历史上李渊比杨广还要大三岁,没成想最后表哥抢了表弟的皇位。

image.png

  在54集中杨坚着急独孤家的兄弟姐妹重聚,席间杨坚提到李渊已经是禁军的千牛备身,看得出来李渊深受杨坚夫妇的喜爱。而杨坚也非常喜欢姨夫姨母,对亲生母亲曼陀却非常冷淡。

  独孤曼陀被放了出来,伽罗让李渊会唐国公府住,结果李渊还不愿意,说这样就不能和杨广他们一起玩了,杨坚说他还怕他跟杨广他们抢东西吃,结果没想到一语成谶!

image.png

  唐高祖李渊(566年-635年6月25日),字叔德,唐朝开国皇帝、军事统帅。出身北周的贵族家庭,北周天和元年(566年),生于长安。七岁袭封唐国公。因隋文帝独孤皇后是其姨母,得隋文帝垂爱,历千牛备身,谯、陇、岐三州刺史。大业九年(613年),迁卫尉少卿。隋炀帝被杀后,逼杨侑让位,自立为帝,国号唐,建元武德。

  唐高祖李渊,胸前竟然长了三个乳头,实在是罕见,李渊原本没有机会当皇帝的,隋王朝在隋文帝的治理下,可谓空前繁华,史称开皇之治。历史仿佛无比的垂青李渊,隋朝到了隋炀帝手里,这个隋炀帝是个能力很强的主,但是干事情有些急,他把原本应该几代人干的事,他一代人就给干了,而且三次征讨高丽,最终把老杨家的江山给玩坏了,隋末,天下大乱,李渊正是这样的乱世之中,凭借其皇亲国戚的身份,起兵太原,经过数翻征战,成功夺去了天下,建立唐王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