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大结局:伽罗意外得知杨坚出轨,后请求杨坚废后,最终因病去世
2018-04-13 16:47:09

  《独孤天下》即将迎来大结局,先前宇文邕为了自己江山稳固,后设宴杀死了太师宇文护。接着废帝突然暴毙,杨坚独掌大权,之后就萌生了篡位皇帝的想法,后终成隋朝开国皇帝。

image.png

  有次杨坚气冲冲的来找伽罗问罪,伽罗的语气似乎是对他很不满。原来杨坚看上了一个宫女,随后便和她春风一度,但没成想还是被伽罗知道了。听到这消息,也难怪伽罗生气了。接着杨坚对伽罗说:寡人是对你发过誓,此生绝无异腹之子,寡人也做到了,可为什么你连一个小小的宫女都容不下?

  其实伽罗早已知道真相,随后就反驳他。如果她真的只是一个小小宫女的话,你就不会这么生气的跑来质问臣妾了。

image.png

  杨坚听完后就生气了,对独孤伽罗说:你够了,寡人为了你,虚设六宫多年,你还不满足吗?

  寡人知道,自从废帝一死,你就对寡人起了疑心,一直对寡人不冷不热,这些寡人也都忍了。随后伽罗就讽刺他,那臣妾还该谢主隆恩了。

  若是圣上觉得臣妾有罪,就请废臣妾后位,臣妾绝无多言。这时把杨坚逼得都没话说了,狠狠说道你不过就是仗着寡人一直纵着你,话说完后便就走了。可杨坚不知道的是,在他走之后伽罗有多伤心。情到深处时都咳出血了,看来伽罗也快领盒饭了。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