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于梦竹结局怎么样?为了革命家破人亡?
2018-04-16 16:59:24

  在《远大前程》中郭采洁饰演的于梦竹出身名门,由于其特殊的身份,很多想出人头地的男人都对她趋之若鹜,娶了她就意味着获得了进入豪门的金钥匙,洪三元和齐林都渴望在上海滩混出点人样来,所以都希望能够博得于梦竹的欢心,获得通向成功的捷径。

  虽然齐林和洪三元都希望能够娶到于梦竹,但是洪三元却靠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成功的引起了于梦竹的注意,还在两人的接触中越走越近,还在无意中夺走了于梦竹的初吻,把这位不谐世事的大小姐弄得春心荡漾。

  洪三元成功的娶到了于梦竹

blob.png

  洪三元为了能够接近于梦竹耍了很多小伎俩,虽然使出的都是些下三滥的手段,但是却成功的引起了于梦竹的注意,于梦竹在接触洪三元的过程中,发现他虽然表面上看似附炎趋势,其实内心为人正直,是一个充满了理想的进步青年,还暗中帮助南方革命党人士。

  于梦竹虽然出生在名门家庭,但是她早就厌倦了上层社会的奢华生活,渴望有朝一日能够参与到时代的变革中,当她发现洪三元具有自己向往的进步思想之后,慢慢的对他产生了好感,两人的关系也越走越近。

  于梦竹的父亲于杭兴对洪三元非常反感,三番五次的阻止两人交往,但是于梦竹的脾气非常倔,父亲毫无理由的阻止根本不起作用,反倒激起了于梦竹的好奇,最后于杭兴拗不过女儿,慢慢的试着接触陈思诚,发现此人虽然是永鑫公司的人,但是却私底下帮助革命党人,是一位难得的进步青年,于是便放下了心中的戒心,接纳了这位出生平凡的年轻人。

  于梦竹为了革命导致家破人亡

blob.png

  在《远大前程》中陈思诚通过努力终于成功的娶到了渴望已久的豪门大小姐,也获得了进入上层社会的入场券,但是随着国内局势的发展,于梦竹和于杭兴暗地里帮助南方革命党的事情被曝光了,盘踞在上海的军阀对于家展开了清算,使得曾经风光一时的大家族一瞬间就陷入了危机之中。

  三大亨为了稳固住自己的势力范围,成为了各大军阀对付进步人士的工具,袁弘作为夏师爷最器重的手下,被重新委以重任,对付已经成为众矢之中的于杭兴,于杭兴为了能够掩护进步青年逃出上海,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