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霍天洪为什么会是三大亨中的老大?是怎么排名的?
2018-04-17 16:54:44

  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上海滩三位大亨之间还是还有排名的,在这三个大亨中霍天洪是老大,不少观看电视剧的观众都觉得霍天洪是三个人中看起来最没用的,为什么会还成为老大呢?那这三个大亨的排名是怎么排出来的?

image.png

  就拿漕运断烟这一件事情举个例子,永鑫公司没了进货,面临关门的危机,师爷负责汇报情报,汇报完了之后,霍天洪就看着陆昱晟说了一句话:你有什么想法?

  陆昱晟不愧是三大亨中的智囊,虽然不想管烟土的事,但最后还是想出了治标和治本分别应对之法,霍天洪只需要一句“老二,老三,你们分头行事。”这会就算开完了。

  这已经不是霍天洪第一次这般行事了,每次三大亨聚会,他都担任着询问的职责,想对策的是陆昱晟,执行对策的是张万霖,他又不动脑子又不出力却稳坐着三大亨老大的位置,实在匪夷所思。

  做老大的不一定要能打,也不一定要有多高的智慧,但是绝对不可或缺的就是御下之术,这就是为什么当代许多高等学府的学子却在给文化水平远不如他,能力也不如他的老板打工的原因,有的时候交际能力比单纯的技术更好用。

  霍天洪能够让有胆的张万霖和有谋的陆昱晟听命与他,必然有他特别的御下之术,不然上海滩也不会有三大亨,永鑫公司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势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