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十三太保乞丐是谁?远大前程十三太保都是谁?
2018-04-18 17:41:45

  远大前程十三太保乞丐是谁

  《远大前程》中,十三太保乞丐是楚天枢,丐帮帮主。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十三太保乞丐就是丐帮帮主楚天枢,饰演者是王德顺,并不是英雄赌坊的拐爷哦。目前丐帮帮主还没有出现,不知道是正是邪,更不知道会不会帮到洪三元。

blob.png

  洪三元只身来上海只为寻求远大前程,不曾想陷入三大亨与沈青山的无烟战争。上海滩的大人物比比皆是,洪三元要在这些军阀帮派势力中生存,必须有过人的本领和强大的胆识,在这一路上他遇到了很多贵人和有威望的前辈,这其中就有丐帮帮主楚天枢。

  楚天枢在上海滩的地位举足轻重,连三大亨也要礼让三人,不敢造次,洪三元肯定会附骥攀鳞,依靠楚天枢来达到一些目的,不过楚天枢不是宵小之辈,他德高望尊,老当益壮,不是洪三元能哄骗的,看来洪三元和楚天枢之间会有一场对手戏,非常的期待。

  远大前程十三太保都是谁

  十三太保分别是:乞丐、教头、納三少;车夫、师爷、小阿俏;瞎子、酒鬼;黑白无常;龙虎豹。

blob.png

  乞丐:楚天枢,丐帮帮主。

  教头:沈达,武艺高强,义薄云天,是洪三元的结拜大哥,与小阿俏成为夫妻。

  纳三少:纳兰树,纳兰家三少爷。

  车夫:余立奎

  师爷:夏俊林,永鑫公司师爷;十三太保高手之一,文质彬彬、足智多谋的师爷,人称夏师爷。

  小阿俏:人称大阿姐的小阿俏,号称十三太保中唯一一个女子,指夹含烟吞云吐雾,气场十足。十三太保,文武俱全。婉转娥眉,风雷手,与沈达成为夫妻。

blob.png

  瞎子:暂未出现;

  酒鬼:殷久华,八股党沈青山的人;

  黑白无常常氏兄弟:白无常,黑无常;

  龙:秦龙,秦氏三兄弟的之一。

  虎:秦虎;秦家三兄弟之一,大力豪杰。

  豹:秦豹,秦氏三兄弟的老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